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二十一世紀是強調精緻文化生活的時代。隨著全球生物尖端科技產業的勃興,醫療水準日益提升,人類追求健康長壽的夢想,不再是遙遠的夢。全新全方位的台灣美強公司,用穩健踏實的腳步,走過篳路藍縷的台灣醫藥歷史,「關懷生命,為全民健康謀福利」是我們永續經營的信念與責任。

追求卓越,開發新產品是台灣美強公司在新世紀的首要目標與挑戰。五十多年來,本公司雖然在藥界盡有一份綿薄之力,也受到業界的肯定,但我們並不以此為滿。我們更認知,唯有持續的努力開發新產品及有效率的管理機制,否則將難以落實我們的信念與責任。

因此,我們除了固守原有的西藥部門,再增設子公司歐強國際,成立了醫療用品、牙科器材以及骨材等部門並提供產品上市。我們也完成計劃,邁步進入生物科技領域,我們知道這是一條艱辛且不可預知的世界,但這就是台灣美強全體員工的堅持信念與無法推卸的責任。

「繼往開來」是台灣美強公司全體同仁們必當全力以赴的精神。我們追求突破,我們掌握先機,我們更感到光榮的是---「關懷生命,為全民健康謀福利」不僅是政府的口號,更是台灣美強公司具體落實的工作目標。

 

總經理的話 

美強公司自1972年創立以來,與多家國內外知名藥廠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,已經不是單純的產品代理及行銷,而是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市場發展計畫。美強公司代理的藥廠多半是中型藥廠,雙方建立的合作模式,就是這些國外藥廠無需在台灣設立分公司,而由公司將這些藥廠的產品引進國內,除了市場行銷外,包括上市前的產品臨床試驗,若就產品研究發展來說,藥廠負責前段的藥品研究工作,公司則負責後段的臨床發展、企劃及行銷,可以說是這些藥廠的觸角,多年來與客戶建立深遠且長期的信任合作關係。

美強公司主要代理的藥品包括:下腸胃道用藥、癌症用藥、泌尿科用藥、賀爾蒙類用藥、小兒熱痙攣癲癇治療用藥 (Stesolid)、乳癌治療用藥(Fareston)、皮膚類用藥(Neotigason),以及帕金森氏症病人用藥(Eldepryl、APO-go與Ongentys)等。

我們累積50多年的藥品代理經驗,為求企業長遠的發展,除了繼續發展原有的西藥部門,自1999年開始,設立子公司歐強國際,成立醫療器材部門和牙科器材以及骨材部門。醫療器材事業單位於1999年開始代理瑞典的Möllnlycke Health Care。在牙科器材事業部分,則是代理骨再生的產品(包括補骨物與再生膜),以及牙科用麻醉。在骨材事業部門,自2007年起正式成為美國OsteoMed品牌台灣總代理,產品包括有NeuroPack顱骨固定系統、HPS手部骨板系統等。

此外,本公司於2010年倉儲取得GMP認證,並於2011年取得人體器官保存庫設置核可,於2017年取得GDP認證,以堅守品質為基礎,並以專業追求創新服務。